个人资料
正文

这也算东北菜?

(2013-08-21 13:34:48) 下一个
今年英国的天气格外的好,加上老公的一车牛粪,所以自留地的菜拼命的长,现在豆角又多的成灾了。今天看着一大堆的豆角,老公忽然说:咱们今天吃东北菜吧。等到菜熟了我才发现,乱呼呼的一锅浆糊,这简直是打发要饭的。老公赌咒发誓说他在我家吃过这样的菜,是我老妈煮的。不过说实话,虽然菜的样子不怎么样,味道还不错。

真的不记得我以前吃过这样的东北菜:


吃过了浆糊菜,到院子里给我的小花拍了几张pp:

1

2

3我最心爱的茉莉花又开了几朵: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不敢不敢,我是在夸你摄影技术很不错!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飘' 的评论 : 我听着这话是批评我不能干呢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评价老狼: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对内不用斗小三,对外专门打流氓;
白天上班赚钱养家,周末下地种菜种瓜;
新时代六好男人顶呱呱!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喜欢,那茉莉花可是我的最心爱之物。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别怨我妈' 的评论 : 等着我冒充一下山西菜,拿着给我的山西朋友,看她说什么。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翠花姐' 的评论 : 得到翠花姐的肯定,看样子这的确是东北菜,假不了了。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er' 的评论 : 替大灰狼谢谢你的鼓励。南方人做的东北菜,看着有点可笑。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呵呵,看来大灰狼还没胡说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菜好吃,花儿好看。
别怨我妈 回复 悄悄话 正宗,有点像山西菜哈!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菜可是很好吃哦!再说还是自家种的豆角,味道那就更不是一般的好。

好羡慕你家菜园子!
Fuer 回复 悄悄话 这绝对是正宗东北菜, 可好吃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东北人真怜惜 ...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大灰狼没错,这是东北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