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夏天的菜地

(2013-07-12 15:14:55) 下一个
暂时还没来得及加蚊子,明天再说吧。。。

先看看各式角瓜,可惜今年没有飞碟瓜了:
1


2

3

4


5黄花菜:


6茴香


7芥兰,鸟帮助我们一起吃的:


土豆


9韭菜


10色拉叶子,已经老了,没人喜欢吃了


11豆角,我已经闻到香味了


12圆葱

13


14弄不清楚这是什么菜

15

16

17


18上周刚刚撒的萝卜种子,居然也长出小苗了


19茼蒿


20中国芹菜:


21紫色的芥兰头


22我也弄不清这到底是油麦菜还是莴笋了


3看了半天,才发现这不是土豆,是西红柿


4真正的莴笋哦:

5


6鱼刺瓜,已经开始往外侵略了:


7仔细看看,居然还发现了个小baby鱼刺瓜


8这是我能找到的最大的豆角了

9


10白色的芥兰头:


23最后来看看我的小黄瓜,很意外的,英国这种天气还能长黄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云朵朵的评论:
俺家哪里有那么大的院子啊,菜地是租来的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正宗甜水面的评论:
谢谢,不过,加州实在是太远了,俺跑个几年也跑不到啊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俺也是农盲,握握手。不过你知道有人会对菜地起盗心,俺脚着你这农盲有点冒牌。瞧瞧俺的小瓜是怎么被人偷了的吧: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6420/201109/9021.html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谢谢喜欢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face的评论:
对不起,意大利瓜的营养价值的不清楚的。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工人的评论:
呵呵,工人也对菜地感兴趣?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邪门了,你怎么知道菜地是大灰狼伺候的?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了不能发言的评论:
注册了还不能发言,太可乐了。现在发照片很容易,文学城本身就可以host 照片了。你只要编辑贴子,上边就有贴图像的提示,可以把照片直接传到文学城上,你的帖子里了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哈小玫的评论:
哈哈,看见我的头上被蚊子给咬的大包你就不这样说了。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芳的评论:
谢谢表扬,我一定转告真正干活的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呵呵,没有我的功劳,我只是照照相。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cocitymeng的评论:
我也想买菜啊,可也得有人买才行啊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羡慕妒忌恨,你家院子也忒大了点,菜品还特多,你准备拿去农贸市场摆摊吗?怎么吃得完。发泄完毕,恭喜你喜获丰收。
正宗甜水面 回复 悄悄话 绝对可以考虑在附近网递服务。我们在加州,刚加入这家农场的计划。http://www.farmfreshtoyou.com/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嫉妒恨是小,害人起了盗心,就是你的不是了。
太牛了,农盲啊俺。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牛!
appleface 回复 悄悄话 谁知道意大利瓜的营养价值和属于热或凉的菜?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赞!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大灰狼好厉害呀!
注册了不能发言 回复 悄悄话 请教如何发照片,谢谢!
哈小玫 回复 悄悄话 喝彩加羡慕嫉妒恨!
春芳 回复 悄悄话 太让人羡慕了,不是一般二般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哇,真专业,菜多的可以喂一支军队。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这规模可真不是盖的。老兄,你家卖菜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