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年春天的菜地-不小心变成了总监工

(2013-06-11 14:32:36) 下一个
前几天下班后,老公和LR去种地,我也兴匆匆的背着相机赶了去。谁知道还没照几张像呢,地邻居一位老太太友好的跟我打招呼,同时问我是不是the chief inspector,问的我莫名其妙的,我这是第一次见到这位邻居啊。不用问,这肯定是大灰狼在背后造谣啊,坏我的名声,他这是想做瑜伽功了。

1# 土豆


2# 长势良好的小白菜:


3# LL1号地


4# LL2号地


5# 从吃的枇杷籽育出来的枇杷苗,希望它能长大


6# LR地全景


7# 角瓜


8# 香港地邻居给的小白菜苗


9# 鱼刺瓜


10#


11# 芥兰头,据说种了几百棵,有人真是贪心啊



13# 大蒜


14# 茼蒿


15# 也不知道是谁,把白菜仔撒到了圆葱地里去了


16# 芥兰,希望这次长出芥兰来:第一年的时候,种的芥兰,结果长出了芥兰头。第二年,种的芥兰头,结果却长出了大包菜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白菜长的怎么看上去象极了小油菜呢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qz220的评论:
LR是朋友名字的缩写,我们和朋友一块种的地,也好有个伴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谢谢表扬,不过,我是冒牌的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cardwaiting的评论:
哈哈,我们也是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才弄到今天这个规模的
wqz220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LR?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Wow! This is impressive. I only grow four tomato plants this years, and two are dy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