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秀秀女儿给我做的衣服

(2013-06-21 15:23:59) 下一个
人人都说女儿像妈妈,可是这也不是绝对的,至少在我家就不是。我老妈是属于那种心灵手巧的人,经常给同事朋友剪头发,给我做衣服穿。到了我这里就不灵验了。我正好是笨手笨脚的,炒菜都能把菜翻到锅的外边,做衣服这种事想都不用想。可是我女儿又给反了过来,女儿不仅从小就开始踩着凳子学做饭,而且还迷上了做衣服。
女儿花钱学了几个课时的裁剪,然后就盯上了我,要给我做衣服穿。要我陪她去买布。因为那里没地方停车,大灰狼更是懒得参合买布这种事,我只好坐火车去。因为去的太早了,坐在火车上我就掏出电话来给朋友打个电话聊天。听到我坐在火车上去买布,朋友乐了:你有那买火车票的钱,再搭上一顿中饭钱,女儿买布的钱你也得掏吧,这些钱,多少衣服不都买来了。我其实也知道这是赔本的买卖,可是人家热心给你做,我总不能拂了人家的好意吧。不过,可气的是回来的时候,女儿竟然出馊主意让我逃票,说:反正也没几站,检票的还没查到我们呢,我们就会下车的。结果是我的屁股还没坐热乎呢,这检票的就来了:我心里暗自庆幸这次没有被这小孩子给忽悠了,不然你说我这又要去找地缝去了。

女儿给我做的上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还不错呢,显得我那么胖。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衣服做的还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