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能过上半饥半饱的日子该有多么幸福啊

(2013-05-12 14:38:23) 下一个
这会子肚子吃的鼓鼓的,懒洋洋的坐在这里打瞌睡,什么都不想干,尤其是不敢去私房。现在别说吃东西,就是喝水的地方都没有了。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吃饱喝足根本就不是问题了,人们什么就吃什么,这就造成了营养过剩的问题。这就使得我这种又喜欢吃,又爱长肉的人痛苦不堪。为了拟补晚餐吃多了的过失,只能第二中午少带点饭,开始减肥。可是中午吃的少,晚上下班的时候就会肚子饿。到了晚上为了补偿自己,只好又拼命的吃,偿还白天受的苦难。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越减肥越肥。



良子是个日本女孩,是我们的客户派来常驻我们公司的,后来她就嫁给了我们公司的一个小伙子。一天中午吃饭,良子的丈夫在那里搅动着饭盒里的几个菜叶,嘟嘟囔囔的不高兴。我说:你这是怎么了,家里没钱买肉吃了?他说良子要减肥,也逼着他一起陪着减肥。我一听,差点把喝在嘴里的咖啡都喷出来。良子长的廋廋的小小的,像麻杆一样,风大一点就会被吹跑了,她也好意思减肥。这让我想起多年前,我们公司去吃Xmas dinner,吃饱了饭后每个人发了一块巧克力。同事们问我为什么不吃巧克力。我说怕胖不敢吃。我的话音还没落,整个饭桌上哄堂大笑,弄的我莫名其妙。过了两分钟,我反应了过来:一群男同事,他们怎么能懂得女同胞的爱美之心。



苏珊是我在另外一公司的同事,人长的高高的廋廋的。她自己没有孩子,如果他老公的前妻忙了,她就会帮助老公前妻照顾她的孩子。苏珊和老公每年都去度两次假,每次度假的前一个月她就开始减肥。第一次听她减肥,我搞不清她是真的还是开玩笑,最后还是忍不住的问她; are you serious? 她说,当然是认真的了。



我到现在这个公司不久,我们公司的一美国同事来出差,我们两个在厕所里见到了。因为是中国人,所以就觉得很亲切,两个人没几分钟就打得火热。中午吃饭,我刚刚打开饭盒她就大叫道:你怎么吃这么多啊?弄的我恨不得立马找不地缝钻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