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挥戈粪堆

(2013-04-09 14:59:17) 下一个

冬天的时候老公在自留地溜达,看见邻居地里多了些粪,看似马粪,可是又不像。这事老公在心里嘀咕了好几个月,直到一天看见了地邻居,老公赶快虚心请教这又是什么神丹。邻居告诉老公,这是牛粪,对改良土壤有着什么都无法比拟的神奇效果。老公找邻居要了电话号码,说是要买4车牛粪。邻居瞪大了眼睛看了看老公,不知道大灰狼要买那么多的牛粪干什么,因为他们是3家共享了一车牛粪。

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日,天气晴朗,白天的温度达到了12度,路边的积雪基本上也融化光了。憋了一冬天的人们纷纷的走出了家门,公园门前的停车场挤得满满的。大灰狼和LR自然也不肯浪费这大好的时光,一早晨就去地里准备把头一天拉来的牛粪散开。我睡了个大懒觉,吃过了早饭后,又喝了点咖啡,上网灌了点水,然后就去自留地慰问这两个干活的人。到了地里,正好看见我们的地邻居也刚刚去。看了看我们的牛粪堆尺寸,邻居知道大灰狼只买了一车粪,小声的跟我说:A good job that he did not buy four loads。看着那两个人在那里挥汗如雨,笨手笨脚的对付那堆粪的样子,我不禁想起正在看的电视剧《知青》。

昨天,我把大灰狼和LR捣粪的照片送给了一朋友,朋友一看也乐了,还顺手题了一首打油诗:
                             
                              料峭春寒不耐闲,
                              挥戈粪堆战犹酣。
                              万水千山本色在,
                              金秋席间笑开颜。

自留地的长生不老药:


2013春天播种前的LL1号地:


2013春天播种前的LL2号地:


2013春天播种前的LR1号地:


2013春天播种前的LR2号地:


朋友授予我的,2013年最佳照片:


路边的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