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internet对我家的帮助

(2013-04-01 14:14:21) 下一个
不用说,这年头,连傻瓜都知道internet有多好。且不用说在单位,连书都不用读了,什么东西不会,一狗狗,马上就有了答案。在家里,在internet买米买菜的,只要你手指头可以动,什么东西都可以折腾到家里来。不过让我真正让我对internet刮目相看的,还是最近家里发生的两件事。

去年年底的时候,女儿不知道在哪个网上学来的山寨版的美化门的办法,就要付诸实施。老公帮女儿拍马屁,领着女儿和bf卸门,结果是门卸了一半,3个人就吊在那里了。可是咱有internet呀,3个人不约而同的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在网上找了一会,卸门的难题就迎刃而解了。最后是3个人照着葫芦画瓢,愣是把十几个门都给“美化”了。

今年春节前,女儿终于搬家了,这也意味着老公的抗长工日子结束了。谁知道我们这边大气还没来得及喘呢,周末打开车库,发现女儿的车还在那里放着呢。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老公约好了星期六去给车做个service,然后就丢给女儿,他的任务就完成了。老公星期五下班灌了桶油,吃过了饭,就出去了。过了半个多小时,人家回来了,说是油箱的盖子还没打开呢,问问我怎么开油箱的盖子。我刚想骂老公笨,可是一下子想起来,这个车的油箱盖开法是有点别扭,有一次我早晨上班路上灌油,结果在加油站花了半个小时才打开油箱的盖子。我接过车钥匙,捣鼓了半个小时,也没办法打开油箱的盖子,这下子惨了。汽车是我的旧车,换到现在这家公司工作以后,就不需要了。当时想卖了,可是只开了一年的车,garage只给不到原价的一半,觉得实在是没什么意思,所以就留着等女儿毕业了,给女儿开。这都两年多了,我哪里还记得怎么开油箱的盖子。没办法,两个人只好钻进屋子里,洗洗油腻腻手,上网查怎么打开这种车的油箱盖子,还真找到了,回到车库一试,还真打开了。

后来我们和女儿说起这事,女儿撇撇嘴,这算什么,还有人在网上学怎么给老婆接生孩子的呢。我女儿自己则是在网上学做饭,缝衣服,而且怎么刷厕所都是在网上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