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你还敢不敢把email地址填错了?

(2013-04-04 15:43:55) 下一个

很早以前在腾讯微博注册了个ID,可是很久没有用,password也忘了。昨天听别人是那里挺好的,今天过去看看,结果不login什么都看不见,只好重新注册个ID。谁知道中国人重名的太多,我给email地址的时候,误把xxx.yyy@somewhere.com 打成了 xxx_yyy@somewhere.com 。这下子好么,激活的email送给了那个跟我重名的人了,我激活不了。每次打开微博的首页,人家就自动的替我login了,让我激活。我想重新注册个ID都不成,人家自动的替我login了,在那里等着我激活,不给我机会重新注册。更可气的是,被disabled微博上面还有什么”邮件填错了“的button,嘿嘿,就是不能用。你说这腾讯微博怎么这样啊?

 

很久以前,我在网上买东西,人家要我的email地址。结果我犯了同样的错误,本来我的email地址是xxx.yyy@hotmail.co.uk,结果我给人家的email地址是xxx.yyy@hotmail.com:这下子好了,我买东西的信息都送给了那个有xxx.yyy@hotmail.com的人。好在不是做地下工作的,不然脑袋就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