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惜我的照片了

(2013-03-18 15:13:50) 下一个
这次回国,偶然发现了些过去的底片,真是如获珍宝。为了以防万一行李丢失,我干脆就把底片放到了手提袋里,和我的钱包一起拿了回来。这两天有时间,晚上吃过饭就把底片扫进了计算机。谁知道发现当初洗底片的人竟然把我好好的底片给贴上了label,好好的一张底片就这样给毁了。你说这人怎么这样啊,我们穷人家的孩子,照几张照片容易么?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可以重新再来几张,可是现在怎么办?


 
修理了一下:


这张是由青城一春帮助修复的,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40's 回复 悄悄话 这背景看着咋那么眼熟呢?这是哪的校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