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女儿卖苦力(4)-最后一哆嗦,终于把小东西打发走了

(2013-02-08 12:52:30) 下一个

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卓绝”奋斗,女儿的房子终于弄好了,今天搬家公司把他们给折腾到他们的新家了,我们也可以安静的过日子了,估计这两个小东西最近不会来烦我们了。刚才给他们打电话,俩个人在家对付新买的50英寸的电视呢(怎么都搞不出来影像来,嘿嘿)。虽然说女儿这么小就完全独立了,有点早了点,和她同样大的朋友们这个时候还都在读书呢。但是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能给她的我们也都给她了,剩下的路就要靠她自己走了。

今天到她的新家看看,还弄的挺漂亮的,几个人的努力没有白费。原来的房子厕所,水管子都漏了,楼梯也活动了,地毯也破了,洗澡间瓷砖也脏兮兮的,屋子了到处都是狗毛,地板也被划得一道一道子的,真不知道原来的房主怎么过的日子。想想刚刚拿到钥匙的那阵子,真是乱糊糊的。我们一大帮子人呼啦啦的进去,量尺寸的,找活干的,聊天的,这份吵啊。过后又是找人修厕所的,安地毯的,镶地板的,修楼梯的,换洗澡间的。。。,每个周末都有人去忙活。还好,几个人自己弄的门,涂的墙,刷的楼梯,省了不少钱。等过了圣诞节,我从中国回来后,发现他们几个还挺能干的,把该干的活的干了,而且还干的不错。看他们几个人卸门的那个样子,我以为他们会把十几个门全都弄烂了,就像地板那样,我是准备回来掏钱给他们买门的。谁知道我还真小看人了,今天看看他们照着网络教的那样弄的门还挺像那么回事的。上个星期女儿叫搬家公司我还觉得他们在浪费钱,两个人就几本书,几件衣服,一架钢琴外加一个饭桌。他们的大部分东西都留在父母家里。结果今天把东西装上车,我一看还真需要搬家公司,半车都装满了。BF爸爸在那边等着搬家公司过去,我们在这边收拾卫生。下午过去后BF爸爸说,搬来的衣服把几个新衣柜的一半差不多都塞满了,真想不出他们两个人怎么把那么多的衣服塞进一个bedroom的。我一听心就凉了半截,原以为女儿住了大房子,就可以把她留着我家的东西都般走,这么看来那些东西还得留着我家。老公倒是挺高兴的,至少周末再也不用去给女儿打工了,以后又有时间伺弄他的自留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anjingReninUK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do not mind me asking your daughter's BF Chinese or Western?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呵呵,这世界上还有人说我操心,看来这网上时间真是虚拟世界啊。不过,过两天到处功夫来照几张相来贴贴。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一直挺想知道那个门最后到底安的怎样了,现在一看还挺完满,甚好甚好!

其实你也是瞎操心,要相信老公,也要相信下一代。不用操心太多,多享受生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