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位漂亮女孩的不幸命运

(2013-02-14 15:20:38) 下一个
这次回国,意外的发现我找了很久的一个蜜闺居然就和我老爸老妈住在一个小区里,临走之前匆匆的见了蜜闺,聊起了初中时候的同学,不禁让人黯然。
我们初中的班长是一位帅哥,有着多少女同学心中的白马王子的形象,成了很多女同学暗恋的对象。可是班长却单单的看上了D。D不仅长的漂亮,气质也好,高高的个子,苗苗条条的,用窈跳淑女来形容D一点都不过分。谁知道D却被她家附近的一个男孩子B看上了,B当时是那个地方的一霸,没人敢惹的主。尽管B对D是围追堵截,穷追不舍,可是D就是不从。最后,B对D的家人下手,把D的爸爸打的鼻青脸肿的。D无奈,只好嫁给了B。婚后,B对D严加看管,不许她和任何男人说话,经常跟踪D。如果B醋劲打发,便会对B拳打脚踢。蜜闺说D现在在我老爸老妈的小区附近的市场里卖菜,头发没剩下多少,牙齿也掉了几个。 蜜闺建议我去看看D,可是我真是没有勇气去面对她,更不想毁掉那个留在在我心目中美丽的女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