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的几桩婚姻(2)- 如此小三?

(2012-11-02 14:18:54) 下一个
本来今天是打算写我是怎么当电灯泡的,谁知道今天白天工作不顺手,一点点小事卡了我一天,到现在还觉得grumpy,气怎么都顺不过来。既然不想做什么,就写点grumpy的生活吧。

LX是大灰狼的同事,长的一表人才的样子,戴副眼镜,看起来风度翩翩的。他事业有成,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儿。在我们的眼里,他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可是有一天,大灰狼说LX的老婆闹到所里去了,说LX和他的手下LL有不正当的关系,谁劝也不听。我们都觉得很奇怪,LX不像那样的人啊,再说了LL也是有老公孩子的人了,不可能啊。这事在所里闹哄了一阵子,后来听说LX要离婚,他老婆不同意,LX也没法子。让大家不理解的是他老婆,既然你不想离婚,为什么要闹的满尘风雨的呢。那时候中国的风气不像现在,有几个小3是一件很值得荣耀的事。当年的知识分子都是很要面子的,她这么一折腾,真不知道LX以后还怎么在同事和学生面前还怎么做人了。后来听说,就因为这事,他女儿的学习成绩也是一落千丈,本来在班级是名列前茅的,最后连个大学都没考上。后来LX出国就再也没回来,听说后来他把LL也弄出去了。据跟LX一起工作过的朋友讲,LX的老婆在这件事情上也算是弄巧成拙,本来LX和LL就是正常的工作关系,什么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有些人做事你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缺心眼的女人比比皆是,闲来俺也写写那些世俗的婚姻。。。。。。。

期待你的电灯泡故事。。。。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等着我慢慢的写。要写的东西很多,就是没时间。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坐个沙发了。狼太写上这个了?从博客首页进来发现是你的,惊讶!还有什么秘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