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来818东风飘这个文科差等生

(2012-11-08 14:17:40) 下一个

今天临下班的时候,上坛子里来瞄一眼,就看见东风飘回答南京人的贴子,看的我忍俊不止,回家的路上幸福了好一阵子。

刚才坐在这里,觉得很有必要论证一下东风飘这个文科差等生。

第一次听说东风飘是个文科差等生是从鹿石头的帖子里,那时以为人家两个人是朋友,东风飘告诉过鹿石头他是文科生。鹿石头可能觉得东风飘的帖子写的不够文科生的水平。不过那时候我在心里画了个问号,觉得东风飘不怎么像文科生。

首先,从杜安详的事件的一些帖子来看,东风飘和老游非常臭味相投,那种理科生的默契。尽管后来两个人成了一对冤家,可是两人一来一往的帖子来看,还是看不出文科生的痕迹。

后来,又来了老疯,后来东风飘又离家出走,被彪悍女一路追杀,东风飘又陆陆续续的发了许多帖子。不管是短小诙谐的帖子,还是长篇大论的议论贴,这些帖子都逻辑严谨,透露着那种中国理工科生所受过的强化的逻辑训练的痕迹。我有时想恶作剧从他的帖子找出自相矛盾的地方,然后以其矛攻其盾,发现这的确很难。当然了,文科生当中也大有逻辑思维非常谨密之人,可能是我自己孤陋寡闻的,没见过真正的文科生。而且东风飘那种来如暴雨,去如清风的风格的风格,也的确是文科生的作派。所以这事后来我也就没多想。

前一阵子,树儿跟帖感慨她们上大学不让谈恋爱,我就想自己上大学的事了,就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了大学谈恋爱有什么不好,发泄了一通。写了一半,又发现自己思路枯竭写不下去了,就丢在那里了。后来东风飘看到了,就炫耀他们大学时,谈恋爱的都照顾。我就趁机就问他难道没有好好利用这大好的时机么。结果东风飘酸溜溜的说他们是们班总共就俩女童鞋,狼多肉少。哈哈,这下子东风飘一语道破天机,只有两个女童鞋,典型的理工科。我也就明白了,理科生,嘿嘿,文科学的应该很赖。所以说东风飘是文科差等生也没有什么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想想你被贴上这么个标签,我就想笑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太有趣了。

但是必须要纠正的几点:

1、我从来没有告诉过鹿石头我是文科生,“文科差生”这个标签是她强加于我的,不过我又很青睐于这个称谓,以此自嘲而已;

2、我与老游从来没有臭味相投过,一上来就打的昏天黑地,老游根本没有招架之功。他发帖的功力从来没有健全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