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差点被女儿害的尿了裤子

(2012-09-23 14:53:03) 下一个

由于最近几年体重急剧争长,我的腰也就变成了水桶一般的粗,以前所有的裤带都短的无法围过来了。想起时髦的女儿丢了一大堆废弃了的裤带,什么长的短的,圆的方的都有。我最近学会了勤俭持家,不随便扔东西,所以那些裤带还都在,我就去翻了翻,居然还找到了一条能用的,顺手就系上了。吃过了饭就坐在那里灌水,一直忍到最后一分钟才去了厕所。到了厕所才发现麻烦来了。用之前没好好看那条裤带怎么用,这下子怎么都解不开了。原来那裤带要先向里抽一下子,把卡着的扣松开才行。我用的时候是空着肚子,吃饱了饭勒紧了本身就是个麻烦,等到最后一分钟又着急,所以怎么都解不开了。想想想当年咱们也是杨柳细腰,如今怎么竟落得这般模样,怎么不让人悲伤。

想当年和蜜闺的留影:


如今竟然落得这般身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嘿嘿,右边那个穿蓝色衣服的是我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你轻点忽悠,别哪天我一傻就跑到流坛去丢人现眼去了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当年留影的哪个是狼太呢?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狼太是很会表扬与自我表扬滴,如此的窈窕淑女,可是竟然自我贬损什么水桶腰,没见过这么夸自己的,还带这么玩的?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你骗谁呀,还2尺八?也就2尺的腰,很有风韵呀。总算让我看到了,否则我气死了。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谢谢安慰,不过腰围从1尺8变成了2尺8,真的很难藏的住的。多亏了我早早就把自己给嫁了出去,不然现在要愁死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出什么不同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