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你还敢让你的fence长这么高

(2012-09-16 09:51:31) 下一个

我们的邻居每年修理他的fence一次,每次看见他修的fence都会让我忍俊不止。由于Bush长的太高,上边的又够不到,而且没办法登梯子,所以他修理完了的fence上边总是会留点帽檐不帽檐,胡子不胡子的一圈东西。上个星期五下班,看见邻居又拿个锯子,伸个脖子在那里对付他的fence。昨天我偷偷的拿个相机,给他可爱的工作留个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哼哼,你就吹牛吧。我邻居大块头的男人都没办法的事,你一个小女子居然有办法爬到梯子上去,我才不信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有片片,之前贴过。。。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怎么就不能用梯子呢?我家也是这个,但是能够割的很漂亮,上面有二个办法处理,一个就是先用特别的剪子和锯子“砍头”,然后用电锯修建围墙,第二个办法就是先爬梯子割头,过后再割修围墙~~~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你没留锅盖头?谁信啊,送个pp过来。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后院就是这种fence,一年至少得修理两次,上边也得修啊,留个这像个锅盖头,多难看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