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太文明的考核(ZT)

(2012-06-13 06:56:04) 下一个

脸和屁股年终考核 ,结果屁股比脸优秀,理由如下:
1、光滑,不易起皱 ;
2、节俭,不用花钱保养也白净;
3、细腻,不易长斑,长痘 ;
4、美观,造型简洁,时尚 ;
5、严肃,不苟言笑 ;
6、真诚,不会皮笑肉不笑,不会两面三刀;
7、庄重,大气,福相;
8、和谐,既一分为二,又合二为一,紧紧围绕一个核心;
9、忍辱负重,从小到大常代脸受过被打;
10、讲团结,连接上下 ;
11、低调,永远在后,深藏不露 ;
12、生动传情,稍加扭动,风情万千,动人心魄

今年广东省高考作文题目:《如果生活可以选择,我愿生活在......》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领导个个都是时代先锋,群众人人都是道德模范。即使偶尔抓到一个贪官,也只是一笔带过,不留一丝遗憾。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农业年年大丰收,工业月月传喜讯,即使遇到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和金融危机,都是有增无减。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学,穷人们都能看得起病,百姓住每月77元的廉租房,工资增长11.2%,大学生就业率达到 99.13%,大学生食堂就餐平均每顿2、3元。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物价基本不涨,交通基本不堵,环境基本改善,扫黄基本有效,罪犯基本落马。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是爱的家园,人间的天堂,那里有人们向往的生活,一个梦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

医师强调,如果每个收到这份邮件的人,能够转发十份给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条生命将会被挽救回来┅ 我已经做了我的部分了! 希望你也做你的部分……请转寄转发!别只存档。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八大癌症“免死金牌”】1、胃癌“免死金牌”——大蒜。2、肝癌“免死金牌”——蘑菇。3、胰腺癌“免死金牌”——菜花。4、肺癌“免死金牌”——菠菜。5、肠癌“免死金牌”——茭白。6、乳腺癌免死金牌——海带。7、皮肤癌“免死金牌”——芦笋。8、宫颈癌“免死金牌”——黄豆。转发一次救人无数!pull me

转别人的,不知真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