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美,人更美【图】

(2012-06-26 14:01:27) 下一个

兰花是我的最爱,每次看到兰花,我的脚就不知不觉的粘到了地上,非得看上一会才迈得动步。遗憾的是我又是兰花超级杀手师太,养的兰花从来活不过一年。每次看见我买花,老公就会”劝阻“我说:老婆,行行好吧,让那可怜的花多活几天吧。每每看见朋友们的花一年又一年的开的茂盛,我的眼睛就嫉妒的放绿光。虽然朋友们也不厌其烦的想我传授养花秘笈,可是无奈狼太太笨,每个人的绝招都试了,就是养不活兰花。这不是,手又痒痒了,又弄来了兰花,开始了我的”屠杀“行动:






前几个周末是女王大人加冕60周年纪念,多放了两天假。我来了个小美女客人,我发现我的兰花虽然美丽,可是我的小美女比花还要美,真正让我爱不释手的还是我的小美女:


而且我的小美女还是个爱花之人:


一有机会,小家伙就跟花较劲:


最让我看不够的是这只小胖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