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的幽默

(2012-06-22 12:29:45) 下一个
老公属于那种笨嘴笨舌的人,平时话不多,只知道闷头干活。可是这种老实人,有时也给你幽默几句,弄得你哭笑不得。 昨天,家里没什么吃的,打算下班的时候出去买几个鸡蛋对付一顿,谁知道下班时候外边下起了倾盆大雨,根本无法出门。我以为晚饭只能吃方便面了,可是老公不知道在哪里弄了5个蛋,我很惊讶的问他哪里来的,人家笑呵呵的说:是我刚刚下的呀。
前一阵子,我要吃包子,就请老公帮忙擀几个包子皮,谁知道他着急,把包子皮擀的大大的。我生气了,说:你恨不得擀一个大皮,把所有的馅都包进去,你这是打发要饭的呢?老公却嬉皮笑脸的说:大包子只有老婆才配吃,我要是送两个那么大包子给要饭的,我不是赔死了么。
说好了请笑而不语吃饭,一天散步的时候我想起该给他打电话了,可是我是最懒得打电话的人,就央求老公替我打,老公却不买帐的说:你自己的事自己办。我耍赖的说:你要是今天不替我打电话,我就躺倒这马路上,不回家了,晚上让狼给叼了去。老公则是不着急,慢慢的说:还有狼敢叼我老婆?,说不定老婆今晚能叼只狼回家给我吃呢。气的我只能翻白眼.

昨天的大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