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女儿都替我脸红的事

(2012-02-21 12:40:43) 下一个
周末去朋友家爬梯,聊天说起来我一个人在家,最近工作又忙,所以我连饭都懒得煮,经常吃方便面糊口。结果好心的朋友给我装了一大饭盒吃的,回来的时候非得要我拿回家去慢慢的吃。星期日和女儿说起此事,女儿说:妈妈我真替你脸红,这么大的人,还连吃带拿的。让女儿说的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握握手,我找到做伴的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俺常干这样的事,哈哈~~该庆幸,给你食物的一定是真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