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累了以后就格外的stupid

(2012-02-15 13:05:54) 下一个
今天因为有点事缠住了,就在办公室耽误了,最后是又累又饿,赶快开了车往家跑。结果半路上前边的一辆车使劲的闪黄灯,还慢慢的开。一开始我以为是他的车坏了,可是走了一会看那样子也不像。觉得这个人真是怪怪的,可是我的脑子里还想着工作上的事,也懒得理他,就跟了他走了一会儿。可是发现对面来的车怎么也是莫名其妙的,直朝我闪大灯,今天真是邪门了。又开了几分钟的样子,我一下子打了个冷战,一下子意识到是我的车灯没开。我打开了车灯后,前边的车就加快了速度走了。想想自己真是stupid,难怪我女儿说:妈妈开这么多年的车没有事故,真是个miracle。
 
累啊,这会子真是觉得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谢谢关心,平时不干这事,不怎么昨天晚上脑子就短路了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小心点。写个 checklist 贴在 dashboard 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