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这么害人的么?

(2012-02-11 14:00:44) 下一个
下午,刚刚打发走出差的大灰狼,我约的hairdresser就来了。一边剪着头发一边和hairdresser聊着天,一边盘算着晚上做点什么好吃的。这几个周末都忙忙碌碌的,希望这个周末没有什么事,好好休息休息。谁知这边头发还没剪完,大灰狼电话就打了回来。我吓了一跳,以为他忘了护照。结果是人家到了火车站才发现没拿credit card的pin number。老公每次出差都拿公司的credit card,这次的credit card是刚刚换的,所以记不住pin number也不稀奇。急急忙忙的打发走了hairdresser,我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他的pin number,家里所有的抽屉底朝天的找了一边,每个钱包的角落都看了一边,也没找到他写着pin number的那张纸。我急了,这不诚心要我难堪么。待会老公到了机场,没钱吃饭,还不得蹲在那里,喊着:change please。我又把寻找的范围扩大,把家里所有的旧信件都翻了出来,一封一封的看。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credit card公司写给老公的关于pin number的信。信是找到了,可是就是写着pin number的那一小块纸被撕掉了。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正在那里琢磨怎么办的时候,老公电话打了来,说是想起来他的pin number了。他是没事了,可是我这半下午给他找信,弄都满家里都是头发,这回头又要收拾头发。你说这credit card公司非得弄个pin number干嘛,这不害人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