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见过这么不会说话的

(2012-01-06 08:26:57) 下一个
有的时候,人说话的时候不经过大脑,张嘴就来,结果是想拍马屁,却拍到马蹄上去了,把听话的人给得罪了。
可能是过节把时间给过颠倒了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最近睡眠总是不好,每天晚上都要吃点药才睡得着,无论是安眠药或者是antidepressants什么的。昨天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回事,想起我以前买的酸枣丸还没吃呢,反正中药吃了也没什么副作用,就把酸枣丸找了出来,打算用它对付一阵子看看怎么样。今天早晨醒来,老公问我昨晚睡的怎么样,我感觉还不错,就顺嘴说挺好的。谁知道老公想都不想,脱口说到:你只要临睡前吃点药就能睡好,管他是什么药呢,是药就行。听的我顿时就不高兴了,我成了什么人了?不会说话你就别说,没见过这么早就惹人家生气的。
圣诞节sale的时候,我给女儿买了条牛仔裤,女儿很喜欢,就穿着在家里走来走去的。老公看见了,问女儿:孩子,你的裤子破成那样了还穿,明天叫妈妈再给你买一条新的吧?女儿听了哭笑不得:daddy真是土老帽。
节前女儿给她自己做了条裤子,还挺不错的。想起女儿当baby的时候,我给她做了条薄薄的棉裤,没弄好,结果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看看女儿的手艺这么好,我不禁说道:真能干,两条裤腿一样长。女儿不高兴了:妈妈你这是夸我呢还是讽刺我呢?
想起多年前,到一同学家看他的新家。同学很能干,给自己的小家安排的非常温馨,还做了个沙门(挡苍蝇蚊子的)。我在那门那里鼓捣半天,发现门做的严实无缝,不禁说到:你这门做的真好,还能关上呢。我同学不爱听了:有你这么表扬人的么?关不上的还叫门麽?
二十多年前,公公去砍柴,碰上一熟人。那人见到公公就嚷嚷,你老头子还用砍柴?你家里的柴禾一辈子都烧不完。公公很迷信,很生气的对那人说:你小子家里的柴才一辈子烧不完呢。老子的一辈子就那么短,那么点柴禾就打发了?从此以后,公公家里的那堆柴禾就动都没动一动,到现在还在那里堆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你说的还真对,不过我还是喜欢听好听的。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直肠子,这种人其实容易交往,碰到心眼多的,我估计你不是对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