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琐碎小事(5)-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2012-01-24 12:46:31) 下一个
女儿走了之后,如同一个挣脱牢笼的小鸟,一下子就飞的无隐无踪。她不给我打电话,我给她打电话她就说忙。每月花35棒钱给她的手机费,就是为了让她给我定期报个平安。我甚至说,如果你觉得忙,就每个星期打一个电话,告诉我你还活着就行了,可是就这点要求她也满足不了。老公还安慰我说,不打电话是好事,说明她过的好。我有什么办法呢,也只能习惯这种生活了。可是现在这太阳一下子从西边出来了,女儿最近频频给我打电话,我还不习惯了。问她打电话干什么,她居然说:Daddy不在家,我check一下子,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这小东西,还懂事了,还能想起她的老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迷上了《Phantom of the Opera》,一曲《The Music of the Night》让我如醉如痴,回肠百转,不能自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0OjAExpqI&feature=related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咦,有一个人躲清净呢?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没人打扰,想干嘛就干嘛,多快乐,偷着乐吧你呀!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生活中有很多无奈,自嘲一下,然后微笑着迎接接下来的日子。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闺女贴心啊,不像儿子,没心没肺的。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很多篇博文,特别是你女儿的故事。篇篇幽默、自然、真实。谢谢你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