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初一不倒垃圾(财)的问题

(2012-01-22 12:51:59) 下一个

记得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我的上铺同学跟我说起她妈妈迷信,说她们家初一不许倒垃圾,据说是倒财,不吉利。当时我们就胡聊,说完了笑笑就过去了。可是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我竟然相信了,所以每年的三十晚上都把垃圾倒掉,初一就不倒垃圾了。你们有谁听说过这一讲究么?


说起迷信,我以前都是对我有利的我就信,不利的就不信。比如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祸,我左眼跳的时候我会觉得我要发财了,右眼跳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这是无稽之谈。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什么都信了。现在若是星期五那天正好是13号,我都会想办法不出门。我问大灰狼我怎么变这样了,大灰狼说我是吃多了饭撑的。这时间上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一种超自然的力量在主宰着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