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琐碎小事(4)- 大喘气

(2012-01-18 13:31:00) 下一个

昨天看电视,看见一女孩子耳朵上扎了一堆眼,这让我想起了女儿。本来她的耳朵上有两个眼,可她嫌不够,跟我商量:妈妈,我还想扎两个眼,正好Helen今天也去扎耳朵眼,我也去了?我一想人家的耳朵,咱也别管太多了,就同意了。不过我叮嘱到,就两个了,不能多扎了。等到女儿晚上回来,我一看就晕了,这怎么又扎了4个眼,难看死了。我就问她:不是说好了就两个眼么,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女儿说:我这不是扎了两个眼么,每个耳朵上两个眼,两个耳朵4个眼,没错啊。我这才想起,女儿向来是玩说话大喘气的伎俩。
有一次,我拿出吸尘器要吸地,女儿说:妈妈,我给你吸地吧,50P。我一想,挺划得来的,就同意了。吸完了地,女儿伸出手,我给了她50P,可她还等着。我说,不是说好了50P的么,怎么还想多要?女儿说,是50P  per room。 我说:你刚才可没说per room的。女儿说:我刚才还没说完呢,现在补上了。多亏那时我的房间不多,5棒钱就把她打发了,不然我赔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