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水管子也太欺负人了

(2012-01-17 13:56:34) 下一个
人们常用柿子捡软的捏来形人们容欺软怕硬。这本是用来说人的,可是我们家的水管子却非要凑热闹,总是要琢磨着欺负我,只要大灰狼出国,它就一定要闹事。
第一次是在我们家的以前住的房子里,那次是大灰狼去美国出差。大灰狼刚刚出门没几个小时,我正在家里收拾厨房,水管子就不高兴了,一下子就破了,流了满地的水,我到处找水管的总闸也找不到。女儿使劲的叫:快打电话叫Daddy回来。我抬头看看时间,不行,老公那会儿正在飞机上呢。我立马就麻爪了,赶紧叫女儿给LR打电话来帮忙,我自己拿个盆子往外淘水,免得水把地板泡烂了。女儿给LR打电话时,LR正要吃饭,就问女儿能等一会么。小孩子家不会客气,就直接告诉LR不能等。还好LR住的不远,10分钟就赶到了,两分钟之后就找到了水管的总闸,可是水管的总闸已经绣上了,叫了邻居来帮忙也关不上。LR帮忙淘水的功夫,邻居帮忙找来了plumber。plumber宰了我200棒,把水管子修好了。
有了经验教训,搬到这个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水管的总闸,免得又被宰,谁知道还真用上了。搬来没多久,大灰狼又要出差去美国。他刚刚走了没几天,我们家的其中一个shower又生气了,白天自己就决定要漏水了。不过这次咱不怕,把水闸关上就是了。我和女儿每天定时开水闸,俩人洗脸刷牙洗澡,然后就把水闸关上。早晨两人煎鸡蛋,不用水。中午买三明治,也不用水。晚上两人就钻到附近的一家印度餐馆吃curry去,吃饱了饭一抹嘴就回来了,就这样一直坚持到大灰狼出差回来。
这次闹事的是洗衣机,但是还不错,在大灰狼临走前坏了。因为婆婆八月份去世了,老公要回家陪他老爸过春节,以免老人觉得孤独。飞机是今天起飞,昨晚吃过了晚饭准备给老公打包,上楼之前大灰狼去倒垃圾,就发现utility room的地上好多水,仔细一看是洗衣机的管子接口处坏了。我们两个人在home base关门的前一分钟钻了进去,买来了新的管子,老公给换上了。换完了管子,老公撺掇我把衣服洗上,以便确认是修好了。我把要洗的内衣都扔了进去,打开了开关。洗衣机确实是不漏了,但是也不工作了,门也打不开了,我的内衣也都锁到了里面。以前没有干净的衣服穿时,女儿曾经出馊主意让我从脏衣服筐里把脏衣服拿出来,翻个面,接着穿。我现在可好,想穿脏衣服都没的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