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乌鸦嘴

(2012-01-15 13:58:27) 下一个
过了新年没几天,女儿就要开学了。星期六,一家人起了个大早,把女儿的东西装上了车。9点多钟,刚刚要吃饭,女儿的BF就打来电话,说是车坏了,一家人还在家里等AA呢。我听了就想笑,他们家一到儿子回学校那天就如临大敌,6点就起床,7点就出发,也不知道他们干嘛那么着急。想到这,我顺口说到,他们家车坏了就坏了,只要Y家车不坏就行。Y是女儿小时一块玩大的朋友,比女儿大一个月,报考了剑桥。但是她报考的学院没有录取她,把她推荐给了另外一个学院,今天要去那里interview。谁知道我们这边还没撂下饭碗,Y的爸爸就打来电话求救。他们家的车坏在motor way上了,一家人在那里等AA呢。女儿一听就不高兴了:都是妈妈在那里胡说的。老公趁机教女儿说:这叫乌鸦嘴。我们一家人急急忙忙的钻到车里,开了车就跑。找到了Y家以后,我就被扔到了motor way上,大灰狼开车拉着两个孩子去了剑桥。等到AA把我们拉回到了Y的家,我们换了另外一辆车赶到剑桥时,Y已经interview完了。

LZ是我们在剑桥认识的朋友,比我们早半年去的牛镇。所以我们去牛镇时,LZ就帮我们找了一个房子,与LR一家share一个house。一天,我们和LR家去LZ家玩,聊天的时候LR抱怨他们家的旧车太旧了,卖也卖不出去。大灰狼很同情的说:要说有人把你的旧车偷去就好了,这样你就可以去保险公司把钱给claim回来了,什么问题都解决了。玩够了,我们就开车回家了。就在LR脱衣服准备上床的时候,就听到外边有发动机的声音,他趴窗户一看,一个人正开着他的车往外走呢。他在那里一边敲窗户一边使劲喊:我的车。可小偷才不理他呢,开着他的车就跑了。气的LR第二天一大早晨坐在那里等大灰狼,见到大灰狼就骂他乌鸦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是啊,吓得我星期六那一天就没敢再开口说话。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这那儿是乌鸦嘴,简直就一个活脱脱的女巫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