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灰狼家的blackmail

(2012-01-11 08:18:08) 下一个
这里的中学生GCSE的考试前半年便开始了AS的选课。一般的来说是学校,家长,学生一起来商讨。不过我们家女儿的选课好像没这个过程,只是一天女儿放学后回家后告知我们她都选了些什么课程。我和大灰狼听了后半天没反过神来:这都是些什么呀?我试着问女儿,你不想考虑以后学物理么?女儿说: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想都不用想,我最恨物理。老公说:无论你选什么,政治就别学了,物理化学或者生物随便选一门都行。女儿看看我们两,说到:我就是告诉你们一声我选了什么,没问你们同不同意。事到如今,我和老公除了唉声叹气之外,也没别的法子。谁知道过了没几天,女儿找我们借150棒钱,要买去Leeds Festival的票。我和大灰狼一看,嘿,机会来了,你说我们两个笨蛋,早怎么就没想到这经济杠杆呢。女儿可是个音乐迷,干嘛不趁机敲她一把呢?于是我们与女儿开始了讨价还价:只要女儿答应我们的条件,不学政治,学一门物理化学或者生物,我们就白送她150棒钱,外加半顶帐篷的钱。不然的话,一个子儿都没有。钱可是我们的,想借就借,不想借就不借。女儿的小算盘一算,觉得不吃亏。就这样女儿被我们给blackmail了一把。
我喜欢坐在厨房一边吃饭或者一边灌水一边看电视。但是我们家厨房里没有天线,所以我们就买来一套接收器,一端安装在厨房,一端安装在书房的sky box上。我们的书房和厨房之间隔着厕所,我就发现只要大灰狼往厕所里一坐,我的电视信号就没了,也弄不清楚他身上发什么怪信号能干扰我的电视信号。记得那时我在看潜伏,有两次我正看到关键的时候,他往厕所里一坐,我这边什么也听不见了。从那以后,我给大灰狼规定,我看电视的时候不许他在楼下上厕所。这下子他可逮着了,经常以此来敲诈我。如果我不答应他的要求,他就等我看电视看到关键的时候,他拎着一本书跑到厕所里去坐着,怎么哄他都不出来,直到你答应了他的无赖要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