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情这是同性相斥啊

(2011-12-08 03:21:57) 下一个

有一次早晨上班的路上,不知道这么脑子一下子短路了,明明看见了红灯,可还是把车开了过去。刚刚没开几分钟,警察后边就闪着警灯鸣着警笛追了上来,我自己理屈词穷,也就老老实实的把车停在了路边。警车停在我的后边,从车上下来两个帅哥警察,问我知道不知道为什么被停了下来。我态度非常诚恳的说知道,实在是早晨迟到了。警察看看我的驾照,说:这种情况一般都要被罚款,外加3个黑点。但是,这次我们只给你一个口头警告。我一想哪里还有下次了,快跑吧。回家跟老公说起此事,老公骂我捡了个狗屎运。
另外一次是陪老公去中国店买大米,他进去买米,要我开着车在中国店外等着他。我正在那里得意呢,今天中国店前没别的车,很容易的就停在了中国店的门口,就见一个贴ticket的老太太,手里拿着一沓ticket奔着我就来了。我一看不好,一踩油门一溜烟的就跑到另外一条街上去了。正好那里有停车的位置,我想别赚公家的便宜了,买票吧。谁知道把钱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钱。我的钱包就是我们家的钱包,老公和女儿谁没零钱了都来这里找零钱,经常害得我用钱的时候没钱。我这里正在东张西望,看看附近是不是有取钱机器呢,猛一回头看见老太太正气哼哼的冲我就过来了。我心想,这老太太,跑的还挺快,再快你两条腿也跑不过我的四个轮子。还买什么票啊,快溜吧,我这一踩油门又溜了。可是跑了和尚跑不了庙,没几天一张罚款单就邮到我家去了。
看了雪萤的帖子,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同样的事,下场却那么不一样。感情这是同性相斥啊,这物理定理在这也好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