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灰狼买了个手写板

(2011-12-05 12:45:53) 下一个
大灰狼的汉语拼音烂的一踏糊涂,估计上小学学拼音的时候他不知道跑到那里去淘气去了。所以老公要写汉字的时候总是要别人帮忙。女儿在家的时候他就收买女儿帮忙,女儿也乐不得的弄点外快。女儿上学走了老公就只好找老婆帮忙了,可是老婆我可不是两个小钱打发得了的。如果吃完了晚饭老公非常殷勤的说他要洗碗,我就知道他又要求我帮他给同学写email了,我就会趁机敲他一把。久而久之,老公觉得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所以上次回中国,不知道哪个坏蛋给他出主意,他买了个手写板。
有一晚上吃过晚饭,我坐在沙发上灌水,就听见大灰狼在那里跟谁争论什么。这家里就两个人,想不出他在跟谁说话。我悄悄的溜到书房,一看,我这乐呀。原来大灰狼买了个笨蛋手写板,大灰狼写了个大字,那手写板就给显示个小字,还念念有词的读着“小”。气得老公又写个“大”字,还大声的冲这手写板叫到:"大”。那手写板也不理他,还照样的写着念着“小”。僵持了一会儿后,大灰狼觉得还是惹不起手写板,只好老老实实的读说明书,慢慢的给手写板定位。最后终于战胜了手写板,我也因此少了一桩买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人家坐在那里上语文课,他跑到臭水沟里钓鱼,不笨才怪呢。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剑桥博士就像你说的这么笨?哈哈,我知道了,你是在抬高自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