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年秋天的菜地(图)

(2011-11-06 08:44:17) 下一个
老游与东风飘旷日持久的吐沫星子之战,最终导致了人参公鸡,两人决定要决斗一分高低。老爷我怎么能允许这种事情在我英坛出现呢,可这县公堂大坐的位置也不是那么好坐的,花了好几天的时间考古,老爷我被烤的焦头烂额,案子终于判了。但两人大叫狼太断案不公,要我党领导亲自出面解决,翻箱倒柜找了半天,每个角落都寻遍了也找不到领导。本来说好版纳要协助的,可他吓的钻到了桌子下,怎么拽也拽不出来。最后斑竹大人下令把两人绑缚刑场,就地正法。囚车走在街道上,路旁的老百姓向他们的身上头上扔起了菜帮子,土豆,鸡蛋等等。这可怎么好,急死我了。。。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睁眼一看,天呐,10 点半了,连女儿都说这日头都晒屁股了。电话是大灰狼打来的,人家一大早起来去地里干活,这阵子肚子饿了,要我给送吃的呢。赶快给自己煮了点糊糊填到自己的肚子里,抓起几根香蕉和相机就去自留地了。

今年春天我回国过节,老公和LR就开始了挖地的工作。原来只是想第一年,给两个人先练练手,如果能弄到几根菜吃就算烧高香了。谁知道两人还挺能干的,夏天长的菜吃都吃不掉。这不秋天来了,两人还犹意未尽,又种了些冬天可长的素菜,说是要让太太们圣诞节也能吃上自家产的菜。今天来到自留地,让我好不惊讶:

中间是小葱(夏天的小葱都不长,我真怀疑这几根葱能否活下来)


草莓:


乱七八糟的小菜:


这大蒜才长这么一点大就被两人摘下来了:


第一排好像是菠菜:


居然还有茼蒿:


Leeks:


菠菜和小油菜:


没见过这么种菜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参合到一起了:


大蒜:


弄不清是小油菜还是小白菜:


哦,对了,邻居的地已经休息了:



谢谢欣赏,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混到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你那里的天气是不是不错?英国的天气太冷了,种了几根葱,像伺候皇帝一样的伺候着,最后还是长的像头发丝一样,哪里还舍得吃啊?它们不吃我就谢天谢地了。
仲伯由序 回复 悄悄话 哦,琳琅满目的蔬菜们,生机勃勃的代表着耕种者。俺不仅喜欢这个菜园子,而且还是同行呢。
葱的生命力,极为顽强。只是,生长期让人看着着急。何不待葱儿们长大了,像对待韭菜一样,剪了上部享用,留着根,不几天就又会恢复成大葱模样了。我们这里的乡巴佬,都这么干。只种一次,春夏秋冬,从没有缺过葱吃啊。人们常说,别把它当根葱看,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喜欢你写文章的格调,文笔很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