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两个极品男子汉

(2011-11-29 04:14:48) 下一个

某男A,访问学者,来自于加拿大,中国同胞。A平时喜欢晒富,经常说他有银行的金卡。某女B,年轻的博士生,与A share 一个房子。某日,C邀请A和B去他家爬梯。临行前,B给C打了个电话,请C开车来接B和A。到了月底,房东请B交4P那次打电话钱,B交了这4P钱。过后,B又找A女孩要回了2P,因为那次B打电话是为了接他们两个人。
刚来驴城的时候,我和一从中国来的访问学者老G教授share一个house住了一个月。临搬走的头一天,我忽然懒着做饭,就找G教授借了两个鸡蛋。搬家时我把剩下的米菜都留给了他。后来一日想起两个蛋的事,我给G教授打了个电话,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可以还蛋。以为他就说不要了,谁知道人家告诉我说星期一他不打工,有时间。害得我星期一下了班后,特意买了一盒蛋给他送去。一盒蛋都给了他,人家也没客气客气,一盒蛋就都要了。后来老公来了,我提起此事,老公问我是不是看走了眼把逃难的难民当成了教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