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老太太过万圣节(多图)

(2011-10-31 13:40:27) 下一个
虽然万圣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可是小老太太我也要凑个热闹,给寂寞的生活添加点色彩。

今天被牙医折腾了大半个小时,到现在我的半面脸还被麻药麻的动不了。照镜子看看自己跟鬼也差不多,所以今晚有孩子们来要糖都是老公开门,免得孩子们没吓到别人,反倒被我吓着了。

昨天吃过晚饭,我刚刚抹了一脸面膜,老公就叫着要去散步。出门没走几分钟,冷不防我的衣服带子被树枝给刮上了,吓得我嗷的一声。老公急忙转过头来看发生了什么,这一转头不要紧,老公吓的大惊失色,拽起我就往家走。到了家老公才解释说是怕我吓到过路的人,原来是我脸上的面膜在路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映出无数路灯的影子,颇有鬼的风采,怪不得刚出门时遇到的两个路人绕着我走。

星期六的晚上,去朋友家参加预备万圣节爬梯。朋友是烹调高手,吃得我们每个人大叫回家又要花几个月减肥。回家的路上倒是没有鬼,但是车里拉了个醉鬼。

朋友中有辣不怕的湖南人,还有怕不辣的四川人,所以辣火锅是一定要有的:


给属猫的朋友准备的螃蟹:


孩子们喜欢的狮子头:


诱人的皮冻:


还有其他的菜肉:




朋友的女儿做的蛋糕,特好吃:


为孩子们准备的灯:


孩子们在放焰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是啊,就连我和老游商量给你写悼词的帖子都被干掉了,真不让人活了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万圣节大餐啊,馋死俺们咧!狼太啊,什么时候请请俺们开开洋荤呗!

坛子里现在好恐怖啊,大气都不敢喘一下。都是让那个老疯给搞滴,nnd!

谢狼太对俺的一贯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