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琐碎小事(1)

(2011-09-20 13:07:28) 下一个
她的到来:
在金色的秋天一个不经意的日子,女儿大哭着来到了这个世界,似乎是在抱怨我没经过她的同意便带她来到这飘忽不定的人间。从那一刻起,我们的生活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劳累和辛苦相伴而来的是幸福与欢乐,如微风细雨,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渗入生活。

皮鞋:
女儿爱美的天性从她一岁多点便显露无疑。一次我带着她去shopping,刚进入商店没几分钟,她就摇摇晃晃的奔着高跟鞋柜台去了,一个人在那里专心致志的研究起皮鞋来了。还有一次老公买了双黑皮鞋,女儿看上了,一定坚持着拿奶奶给她做的布鞋换daddy的皮鞋。

狗牙:
长出牙齿以后,女儿便开始咬我。对我来说,这无非是小狗的表现,所以我经常对女儿说,张开嘴,我看看你的小狗牙。后来有一天我牙疼,女儿对我说:妈妈,张开嘴,我看看你的小狗牙。

送你去托儿所:
女儿生下来四个月后,我就不得不回去上班,女儿也只好送到托儿所。由于女儿从小就认生,入托后的女儿在那里哭了一个月才好。估计对她来说,去托儿所不是什么好事。有一天我接她回家,抱着她走在回家的路上,女儿若有所思的对我说: 妈妈,等我长大了,你长小了,我也把你送到托儿所去。

你也给Daddy喂饭么?
一岁时的女儿最常问的问题是:妈妈,Daddy小的时候你给他喂饭么?Daddy小的时候你给他洗澡么?在女儿的眼里,Daddy是妈妈的大孩子,妈妈自古以来就是妈妈。

肚子饿巧克力
女儿说肚子饿了,我说那咱们就吃饭吧。女儿说,我肚子不饿饭,只饿巧克力。

高级酱油
我吃饺子喜欢沾点蒜酱,女儿也跟着学。为了不让她吃的太咸,我便每次都要给她弄点“高级酱油”。后来有一次吃饺子她要“高级酱油”,我懒得动弹,便顺嘴说今天没有“高级酱油”。女儿不满了,说:怎么会没有呢,去厨房倒点酱油,里边加上点水不就是了么?真是不明白从来不去厨房的女儿什么时候发现了这个秘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