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都别蔫了,说说猫吧

(2011-08-25 13:32:54) 下一个

我很喜欢猫的,可是我又很怕猫毛。不知道哪位有办法解决这个矛盾(别告诉我养个没毛的猫,我不喜欢没毛的猫)。

我小时候我家养了个猫。我妈妈经常给猫买鱼,每次都要把鱼刺替猫挑出来。所以我一直认为鱼刺是会把猫给扎到的,一直到去老公家里才知道不是那么回事。

 

我的一个朋友养了只猫,有一年圣诞节的大早晨,猫兴匆匆的叼了个老鼠送到朋友的枕旁,给朋友当早餐。

 

我的另一个朋友养了只猫,她家又没有给猫的专用门,所以朋友的老公每天半夜都要起床给猫开门。我们搬到自己的房子之前是租房住,房租契约到期和自己的房子exchange contract之间正好有两天的gap,房东不肯通融,我们就在朋友家住了两天。一天早晨起来,发现那只猫正在我的裤子上睡着呢,把我的裤子压的都是褶不说,还害得我打了一天的喷嚏。

 

猫很喜欢在松松的土上刨坑拉屎,我们每次种完了花后,都有猫去瞎刨。我们就到homebase去买来熏猫的药撒上。结果是猫们还是照刨不误,我们倒是被熏得离花远远的。

 

给大家猜两个谜语吧:

 

1)裤带没眼

 

2)屁股上挂暖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