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几句

历事无数,阅人无数,常生感慨,却没有时间纪录下来。每天抽10分钟写吧……尽量!
正文

幸福在于过程

(2012-01-26 14:24:08) 下一个
才出国的时候,因为穷惯了,挣了一笔钱就高兴得不得了,然后乐此不疲地一笔一笔挣,每天累却很高兴。有一段时间跟DAVID聊天很多,比起我来,他可太有钱了,我羡慕他得很,心想他不用象我这样拼命。可是他很失落,因为他的上司不重视他,而提拔了另外一个人,把他放在一个无关紧要的部门,给他很多钱,就是不给权。那时我不理解他,现在理解了,他一下子就达到了目标,失掉了幸福的过程,所以他远没有我这个比他穷很多的人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