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几句

历事无数,阅人无数,常生感慨,却没有时间纪录下来。每天抽10分钟写吧……尽量!
正文

新年好啊,给我带来享受的博客作者们!

(2012-01-03 12:37:11) 下一个

没事的时候,我会看很多博客,那些真实的生活,真实的性情流露,很打动我。我觉得,这才是世界上最好的作品,比那些让人完全看不懂,看完之后大呼浪费时间的后现代强多了。

一谢那些忧国忧民者。我们都是中国人,虽然一直在骂中国,可谁能否认我们切肤地希望自己的国家强大而体面呢?

二谢那结唠唠叨叨碎碎念的人。我爱看他们上街买了什么啊,给家人做了什么好吃的,跟孩子讨论了什么啊。夜晚,灯下,边读边想,这就是最好的生活了。

三谢那些爱做美食还不辞辛劳给大家写方子贴照片的人。对这类人,我真是十二分地感谢。你想,那得花多少时间啊?实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或者笨妇难为有米之炊的时候,我就打开他们的博客,三下两下就来灵感了。谢谢你们!

真诚地祝你们新年一切如意,快快乐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