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几句

历事无数,阅人无数,常生感慨,却没有时间纪录下来。每天抽10分钟写吧……尽量!
正文

从此他没再碰过其他女人

(2011-11-11 09:09:11) 下一个

 

这个女人是他爱的,他缝场作戏的女人太多了。公司的女人,有的看中他的才,有的看中他的钱,有的看中他的人品。

 

而有人没看中这些,只看中他是海归,想故意跟他玩玩,气气在地球另一边的他那老婆。当然还有他的秘书,自己是有男朋友的,却有一天加班到很晚,竟然跟他在办公室宽衣解带,并说还会忠于自己的男朋友。寻刺激嘛,是每个人的特性,不然为什么有人放着好端端的路不走,而要去攀岩以至送命呢?

 

唯独这个女人,只如此与众不同,她很独立,却又不拒人于千里之外,跟身边那些女人是何等不同。才跟她接触的第一眼,他就知道自己爱上她了。人家浪漫诗人常说的“万劫不复”,竟然不是夸张,也不是发酸,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他身上了。

 

“今天我要去见一个客户,你跟我去吧。”他坐在椅子上,没有起身,甚至也没看她地说。

“好吧。我可不可以问一下,会到很晚吗?”

“那当然,你是搞商业的,难道不知道做我们这一行,跟客户纠缠到很晚是家常便饭吗?”

 

他们出门之前,他看到秘书那憎恨的眼光,眼光里能冒出火来。

 

客户也不是傻瓜,马上看出了这位年轻海归俊杰有了新欢。再俗的人也能一眼看出不俗的人,他知道这个女人很出色,也知道这位海归是真地爱上这个女人了,于是吃饭的时候当然尽量撮合,直到最后,把他俩单独锁在了包间。

 

那包间是如此诱人,是一种激起人的欲望的装饰。他伸过手去,想握住她的手。

 

“我的丈夫3年前也海归了,在公司里当即被中国女人围住。3年里,他有了4个私生子,是不同的女人生的,还有没生孩子的女人,我统计不出跟他有染的女人有多少。”她忽然开口。

 

“你为什么要跟我讲这个?”

 

她没回答他,只是继续说:“所以我也回来了,回来工作,就当没出那趟国,没结那婚,一切从头开始。”

 

她眼光里那可怕的镇定镇住了他。他打开包厢,跟她说:“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吧。”

 

从此他没再碰过其他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