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薄熙来免职,转几个新浪实时微博,

(2012-03-14 23:08:13) 下一个

宝宝爱穿裙裙:一个大城市,以世界最快速度发展,兼顾最优的手段缩差共富,有世界上最优的投资、创业环境,治安在极短的时间内扭转,3年间没有一人因拆迁而上访,户籍对全国开放,房价全国倒数,保障房遍地……几乎所有当地普通人民都积极叫好……这是文革中的重庆吗?到底谁该反省? (30秒前) 


西北狼精:老百姓觉醒和支持?老百姓现在就很觉醒:我们需要在现有的民主与法制体制下的有个性、有创新、有血性的领导人!而不是靠掉眼泪、秀温情,依赖制度亦步亦趋的良民! (10秒前) 


 


 


风清云淡O_o:回复@小婷子的大梦想:同感!!!虽然很舍不得他离开但是我什么也做不了,这就是我们神奇的祖国! (10秒前) 


 


 


比特网徐峰:嗯 说得对//@江边喝茶: 很多人不理解,其实唱红歌和办春晚一样,受众不同,都跟我没一毛关系都没有,至少我周围的人没有被逼唱红歌,大爷大妈倒是天天晚上自发的唱。其他的打黑,种树,修公租房,农村儿童蛋奶工程,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 (30秒前) 


 


叮叮圵:挺薄,那是群众短视。渝背离法治,扩张意识形态,个人崇拜初显。 都不是好兆头(1分钟前) 


林劲爱小黑伞:回复@叮叮圵:你这是扯淡,人民不是搞崇拜,要得是实实在在的为人民办事,扯所谓法治大旗。。。你未免太幼稚了 (4分钟前) 


 


都市猎人8746:一代打黑英雄难道就是这样下场吗? (3分钟前) 


 


巴渝的鱼:回复@退思书屋:否定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就是否定为人们服务的宗旨。中国再无前途可言。 生活在重庆这个城市,现在和几年前完全不一样了,我充分感觉到了幸福和满足。作为老百姓,我怎么与温总的感觉截然相反呢? 也许我错了,但是不可能老百姓都错了吧?我相信作为重庆人,有我同样感觉起码70% (5分钟前)


Daniel1908:重庆人民表示很无奈,,,,,[思考] (5分钟前) 


 


 


无痕无果:这就是政治,老百姓认不认可不重要!以后谁还敢再来帮老百姓打黑? (4分钟前)

举报| 回复


Dick福东:求中央给说法!!!!妈的,好不容易出一个好党员就这么下马了? (4分钟前

何旭东太平保险理财工作室:全国的真正良民都会永远支持薄熙来! 薄书记是胡锦涛时代最能干的大臣之一,真正为百姓做事的政府高官,人民记住你!我们旗帜鲜明地支持薄熙来!为官一场,有这么多的百姓支持您也值了!薄书记,如果中央容不下您,我们邀请您来做四川的书记!!!!我从来实名制,不怕被跨省!!! (30秒前) 

 


夏文hamann:把薄熙来施舍给广东吧,中央我求你啦! (10秒前) 


 


名侦探柯南狂:我对ZG失望透顶!失望透顶!失望透顶!!! (10秒前) 


 


心随我馨:我是重庆人,我强烈支持薄熙来和王立军,他们打黑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某些人还在电视上演戏,可以当影帝了! (10秒前) 


 


 



 




猫咪发呆ing微博达人:薄熙來到底惹到了誰????????[怒][怒] (10秒前) 


 


王雨飞飞:温总理刚说完文革可能重来啊,现在就开始整人了? (20秒前) 


 


lilylauren:回复@万佛不朝宗:他做的是也有点过,可是共同富裕的说法对老百姓来讲是不错的。WEN冠冕堂皇其实何尝不是维护其个人利益和集团利益,固化利益,并让另一部分人做永生的奴隶,这样才可怕。 (20秒前) 


 


慕彦傲雪微博达人:我还是多喜欢他的哎!真搞不懂政治,那么多贪官污吏不去抓,那么多贫困群众不去救助,拿这些人做什么文章…… (50秒前) 


 


何文-kevin:国失栋梁! (10秒前) 


Aviva夏璎:博书记是咱重庆的好书记,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重庆!我们都支持他!话说刚听到消息的时候,咱班全怒了! (2分钟前) 


心朵朵eR:都是政治斗争的产物。薄确实为重庆人民做了很多好事。免职是不是大了点?中国多少年出一个好官? (20秒前) 


注定被遗忘的小孩://@1的那抹残笑://@大明湖畔出JQ:薄爷爷走了,谁还来帮我们打黑?属于我们的红歌再也不能唱了。。。什么人民利益最重要?他妈是个P!作为重庆底层老百姓,我们都感到很幸福!薄爷爷,不管中央怎么放弃你,牺牲你,重庆人民永远在背后挺你!!!我们的后辈也会记住你! (2分钟前) 


二十而欲:不是没有好官,而是好的都被屏蔽了!党内斗争,有的赢有的输,一直输的,一直遭罪的就是一抓一大把的我们啊! (10秒前) 


 


YJ思密达微博达人: 薄熙来那么好 可惜就这样不管我们了 (10秒前) 


 


一江浊水:有作为的让位给碌碌无为的,正常啊 (20秒前) 


 


X-Soros:薄总的今天,一定会是你们这帮共匪右派的明天。 (30秒前) 


 


湿足少女Minnie:倘若真让重庆人来投票表决的话,结果一定就不是这样。不论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的用意到底如何,至少他确实做了很多让重庆人受益的事。 (20秒前) 


 


没头子弹:我的儿子管星辰,我的信念“上大洋”!温体仁精于钻营、混世有术,党争惊涛骇浪,金枪怎么歪歪不倒,论资排辈挨上了丞相——国家二把手。当政八年,嘴上清廉刚正,实际贪赃枉法、昏聩无能,其科班出生,擅长诗文炫世,忽悠了统治阶级。百姓恨其大奸似忠,把它斥进巨奸传。 (20秒前) 


 


杜冕http://t.cn/zOyr81w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就知道为什么薄熙来会被黑了,好官啊,所以请大家把这个维基解密的新闻转载吧,闹起来同志们 (2分钟前) 


 


神游六界微博达人:我想知道除了他,还有几个能够真正在治理城市上有作为的官僚… (20秒前) 


 


猫小楠Aileen:身为大连人,一直都很感谢薄熙来为大连做的一切。在我的印象里,薄在任的时期是我们发展最好,最和谐的时期。多希望有机会,他能再回来! (20秒前) 


 


 


 


weffasy:……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感觉他还是把重庆搞得多好的,我都习惯重庆老大是薄熙来了,怎么办…… (2分钟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