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石油院校海外校友会之一

(2011-07-13 11:35:12) 下一个

 

           中国石油院校海外校友会野餐会

     石油校友会MEMORIAL PARK BBQ 聚会

                                         

作者:张爱华

世界名人网首席记者 

 休斯顿中国石油院校海外校友会秘书长

                                                                            2005118休斯顿专稿

 

一年一度的中国石油院校海外校友会MEMORIAL PARK BBQ 聚会是我的最爱。 因为我又能见到我多年未见或一年未见的朋友同学和师长们。在美国太忙,虽然有时打打电话,但见面的机会和见面聊天的机会还是很少。

 

十一月五号星期天,今年一度的石油校友会MEMORIALPARKBBQ聚会又到了。跟以往一样,领导们早早地准备好风盛的食物饮料和零食。部分会员们做好了长跑5000米的准备。不准备参加长跑的会员在一边吃东西聊天。会长段太忠夫人一声不响地忙著,准备东西收拾垃圾。副会长焦棣是公认的烤肉高手,每年每次他都任劳任愿地从头烤到尾,我最爱等著吃焦棣烤的BBQ。还有许多我不认识的朋友们也在帮忙。我每次都忙著吃东西和聊天,忙得从来都帮不上忙。

 

长跑开始了,我脑子发热,也参加了跑步。将近20年没有跑步,我稀里糊涂的跑完了。虽然只跑了个第四名没拿到名次,但还是跑完了全程。我自己都没想到我能坚持,老公很担心我出事,师长们则鼓励我锻炼锻炼明年再跑,这么多人关心我,我乐怀了。

 

今年的长跑,几乎年年男子第一名的罗放大哥没有参加,正直而又善良的罗大哥想把机会让给别人,因此放弃了比赛。女子第一又是罗大哥的夫人何大姐。他们都比我大许多,可都比我强多了。真叫我佩服,我得好好学学他们。

 

聚会结束了,我还不想走。跟这群NICE的人们在一起我真快乐,我期盼著明年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