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城里的月光】祝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2011-09-11 10:17:04) 下一个




下载播放

  1. 沙发   (duye  发表于 2011-09-11 12:36)
  2. 先坐上摇椅!   (春之歌  发表于 2011-09-11 12: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很有韵味!!
====================
不好意思,刚刚看到高歌的这个留言。谢谢你的夸奖!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韵味!!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又新唱歌啦!好听,入情入味的,起立鼓掌!!

米领导的贴做的可真有很大的进步啊,大大的夸奖一下!!
====================================================
想今天发一歌到知音网,本来唱了《月光小夜曲》,唱的不好,就改唱了这歌,是昨晚唱的。还想了,要是你给我做后期,效果一定更好,可这不是参加节目歌曲,无奈,还是自己动手吧,你听着一定有很多毛病:-(
谢谢紫秋!!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真好听.最喜欢的歌之一.偶像深情投入的娓娓吟唱,感人至深的柔柔歌声,让粉丝在动人旋律中沉醉感叹,流连忘返.
双鑫鼎.把准备还帐给如风的那只鑫鼎也一并奉上.大赞.
===========================================================
谢谢黄昏的多鑫顶!我本来唱了我很喜欢的《月光小夜曲》,唱完一听就觉得唱的不好听,改了主意,就唱了这歌,我很高兴你喜欢!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栗米也是性情中人,时而温柔陶醉时而高亢让我心颤,drive me crazy! :)))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
========================================================
哈哈,春歌真逗!我哪有把你drive crazy的本事,过奖啦。
谢谢春歌,也祝你中秋快乐!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又新唱歌啦!好听,入情入味的,起立鼓掌!!

米领导的贴做的可真有很大的进步啊,大大的夸奖一下!!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最喜欢的歌之一.偶像深情投入的娓娓吟唱,感人至深的柔柔歌声,让粉丝在动人旋律中沉醉感叹,流连忘返.
双鑫鼎.把准备还帐给如风的那只鑫鼎也一并奉上.大赞.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栗米也是性情中人,时而温柔陶醉时而高亢让我心颤,drive me crazy! :)))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