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谨慎

(2012-02-07 21:20:00) 下一个


讲座信息: 滑铁卢地区RRSP专题讲座 2月12日下午10:30AM-12:30PM (星期天上午) 讲座内容:RRSP的功能、RRSP与政府福利、如何存RRSP能够达到最好的税务效果、如何投资RRSP、灵活运用各种金融工具达到最佳理财效果、近期市场现状及今年市场机会 讲座地点:450 Columbia W, Waterloo, ON(Sobeys二楼) 报名电话:416-3004768 谢绝理财顾问参与。 2月7日行情。 昨天没有写博客,今天本来也是没准备写。说实在,太忙了。理财顾问这种工作,我发现不仅仅是心理的挑战,也是体力的挑战。从事这一行业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工作也是有季节性的。 为什么不想写,这么累的情况下,还非得写点什么呢?真的没有什么其他不可告人的恶意的目的,还是善意提醒投资朋友们要注意风险。也许最近提醒风险太多了,看我博客的朋友都有点感觉无聊了或是不屑了,但不管怎么说,不管朋友们怎么认为我并不太在乎,我提醒大家注意对我本身也并没有什么好处,实际上本来想找我投资的朋友现在心存忧虑就放弃了投资的打算了,但提醒风险这种话我还是要说。对投资朋友有好处的事,我不能昧着良心憋在心里不说,但朋友们去亏损。当然,也许我的看法是错的,我的提醒对大家实际上造成的结果是少赚钱,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只能说非常的抱歉,市场是非理性的,也许用理性的分析和思维去做市场会出现偏差,但我总认为时时有风险意识的人总体是会少亏损而多赚钱。 刚才忙完了业务上的事后,转头看一下今天的市场情况。虽然今天的市场还收绿,而且是低开高走,但朋友们千万不要被大盘的走势所迷惑,现在更需要关心的是板块和个股的走势。我不想一一列举我所关注的一些东西,我反正发现有相当多的个股已经先行破位了,这些个股的走势很可能对未来大盘产生影响。做市场,有些时候是需要一些另类的东西,古诗云“春江水暖鸭先知”,股市的涨与跌,有些时候还是得从个股上板块上做些文章的。为什么有许多投资者不容易赚钱或是亏损得厉害?根本原因在于该进的时候不敢进,该出的时候却不想出甚至进去了。 钱慢慢赚,千万别急着一口吃成一个胖子,该休息的时候还是休息休息,走走看看也许会对赚钱事业更有利。祝大家财源广进,不要套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