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一片乐观气氛

(2012-02-03 14:29:51) 下一个



2月3日行情。

最近一段时间太忙,实在没有时间写博客。虽然写博客的时间不要花太多,但准备工作的时间还是要不少。这几天筋疲力尽,手上的一些股票也是让它们自生自灭,反正仓位轻不用太在乎,涨也不用关心跌也不用担心。突然发现仓位轻的时候,人是如此的轻松。可能很多朋友会觉得,在股市不断上涨的时候,没有仓位那才是最让人难受的。这种说法也很对,可能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都是这样的,不过,对我不是这样。我这人不贪心,有赚就行。

不写博客似乎省了不少时间,但平时经常看我博客的朋友却有好多个人给我打电话,问我出了什么事,为什么这么多天都没见写博客?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天天写博客似乎已经成为习惯,大家看我博客可能也成为习惯。虽然我的博客不见得给大家什么帮助,但能够让朋友们对我个人表示这样的关心,我打内心还是非常的感动的。虽然接电话聊天比起写博客可能花更多的时间,但我的内心是充满感激的。在此再次对朋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说说今天或者说是本周的行情吧。今天的美国大盘在良好的就业数据及其它经济数据的推动下以大涨收盘,纳指更是创出了新高突破了2900点。本周的股市连续上涨表现非常的良好,道指涨了1.6%,标普涨了2.2%,纳指涨了3.2%,小盘股指数涨了4.7%,这样的上涨令持有比较重的仓位的投资朋友大有收获。不过,不管怎么说,据我了解,在这轮大盘这样颠簸前进的行情中,有好多投资者都逐步减仓出场,可能并没有很多人持全仓吃到今天。怎么说呢?大盘走到现在这样的局面,大大出乎散户投资者的预料之外,当然机构投资者不玩出这样的行情,都让散户随便跟着那就不是机构庄家。

现在呢?我的观点是大盘的技术全面处于比较值得忧虑的状态之中,投资者千万不要被市场上表面的一片乐观气氛所影响而盲目跟进,机构所要的效果就是在这种貌似逼空的行情中把散户逼疯,最终放弃原先的判断而跳进机构设好的陷阱。在市场上,最重要的是耐心。进场要有耐心,出场也要有耐心。没有人不会判断错误,错误出场了,只要有钱在手上,迟早是有赚钱的机会的。我不担心大盘不回调,我担心的是大盘回调的时候我的资金全套住了。

在表面乐观的气氛之下,投资朋友更需要谨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