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等待验证保尔森说的

(2012-02-21 19:12:59) 下一个



2月21日行情。

行情似乎没有什么可说的,依然此起彼伏地热闹。当有些板块调整时,油与金却表现强劲,似乎投资者在市场中总能找到赚钱的机会。也许这就是牛市的特征吧。多伦多大盘受这两大板块的推动今天表现抢眼。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六中国出台宽松货币政策,但周一香港市场却是下跌的,而且周二还跌,感觉有种利多出尽是利空的味道。国际市场也上演着同样的戏剧,苦心等待的欧洲第二轮救援资金终于来了,然而欧洲市场今天却是下跌的。而今天黄金却出现大涨,昨天国际市场黄金就显示一种蠢蠢欲动的状态。为什么呢?黄金调整结束还是避险需求加大?

这几天,被投资朋友批评得有点不敢说话了。算了,我对后市就不做方向性的评论了。前几天,听到去年巨亏的保尔森同学说欧元会完蛋。对此,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说得准不准。从技术上来看,欧元确实情况不是太好,但谁知道呢?万一技术图形失灵,我如果说欧元会跌不是又要被人批评了吗?所以,我认为还是等等看,看看大师级的人物说得对不对,此时我先表示一下我还是先尊重大师级人物的判断。

我现在用一种建立在假设的基础上的推断。假如欧元不行了,那美元势必要升值,美元升值了,商品期货怎么办?咳,算了,假设的东西还是不说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