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何时回调?

(2012-01-27 20:14:24) 下一个


讲座信息:

1月29日下午1:30PM-3:00PM

讲座主题:RRSP投资讲座(RRSP的功能、RRSP与政府福利、如何存RRSP能够达到最好的税务效果、如何投资RRSP、灵活运用各种金融工具达到最佳理财效果)

讲座地点:7077 Keele St. L4K0B6

报名电话:416-3004768 谢绝理财顾问参与。

1月27日行情。

今天的市场又是一个涨跌互见的状态。最近一段时间,纳指确实是强,先是谷歌主持大局,在谷歌业绩不如预期暴跌之后,苹果马上“接过雷峰的枪”,继续前行,在苹果力竭之前,芯片及其他科技股如nflx等奋勇上前,顶住纳指沉重的屁股,支撑着它不下坠。不管怎么说,市场不是能够预测的,但市场是能够分析和判断的。现在,有几个问题值得注意。

最近一段时间好消息不断,但市场在这样的大幅利好消息的刺激之下,没有走出本应该表现的强势,反而顶部出现盾形状态。

美国企业的第四季度业绩依然很好,但似乎没有二、三季度好,美联储出台长期宽松货币政策可能跟这个有关系。这说明经济的复苏还有值得忧虑的地方。

黄金令人意外的突破,到底是作为未来市场风险来临之前的提前避险措施还是黄金具有投资价值呢?

欧元的反弹即将接近尾声了。

市场的反弹累积的获利盘需要释放。

希腊三月份的一笔债务要到期,最终将以什么方式偿还令人不安。

市场先行指标显示未来市场存在比较大的担忧,2、3、4月份要特别小心,特别是3月份。

企业业绩公布结束了,市场还有多少利多消息去支撑股指?

当然假如市场出现调整,也不见得市场会全面下跌,很可以有的板块会跌得很惨,有的则不会。

这些信息仅供大家参考,不做为投资建议。客户朋友有任何的要求,我将百分之百的遵从你们的操作指令。但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投资顾问,我会给出我的建议和意见,听不听是你们自己的事,如果你们不要我说,我完全可以闭嘴(正如有的客户告诉我“你不要跟我说,我不想听。”这样好,我肯定不说,你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你听了我的建议,赚钱了或是少亏损,我肯定不会要你分钱给我,即使你想分钱给我,我也不能要,因为这有背我的职业道德;当然,权利义务相对等,你听了我的建议后,亏损了或是少赚了,也请你别来找我算帐。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任何事情,请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在这里,我感谢股董猫等朋友的理解、支持和鼓励。我会努力尽可能地给大家一些有用的信息。

我再把刚才在评论里的一段话搬到这里,请大家理解一下做投资顾问的不易。

在股市上玩投资,最忌讳的是贪婪和恐惧。我自认为我最好的地方就是不贪婪不恐惧。我掌握吃鱼只吃鱼身不吃鱼头和鱼尾的原则,鱼身没吃全也没关系,只要吃到的是鱼肉就行,有吃就行,而不会想着吃了鱼身还要吃尽鱼头和鱼尾,最好把碗底的一点点鱼汤都喝光。作为旁人,没有承担责任的看市场跟手上心中有很多责任的人看市场,那种心理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也许一个人拿着一万元钱能玩得很好,但拿着十万无就有点糊涂了,拿着十万元懂得玩,不见得拿着一百万也能玩得好。我在一个金融学习班上做过模拟盘,一个月赚了7倍,而同时自己的钱也在市场中玩就只赚了6%。什么原因呢?模拟盘的钱我完全可以不当钱的玩,而我手上的钱是真金真银,我敢随便吗?所以,站在场外看人打球,感觉谁都打得很臭,但自己进场试试,自己比谁都更臭。市场这种东西,不是空口说说所能够解决问题的,真的很本事的人,可以象某网站上的高人,用2000元钱半年时间赚了20万,每一单的交易都敢post在网上让网友检阅,那才叫真高人。我敢肯定地告诉大家,就算你知道某人是神,他或她以前赚很多钱,但对着未知的市场,他或她叫你买什么东西,你都不见得敢买,即使他或她买了,叫你买你也不见得敢买。所以,不要说自己分析、判断自己做,跟着高人做都不容易,就更不奢谈谁有通天的本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