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十字星意味着什么?

(2012-01-23 23:15:06) 下一个


讲座信息:

1月29日下午1:30PM-3:00PM

讲座主题:RRSP投资讲座(RRSP的功能、RRSP与政府福利、如何存RRSP能够达到最好的税务效果、如何投资RRSP、灵活运用各种金融工具达到最佳理财效果)

讲座地点:7077 Keele St. L4K0B6

报名电话:416-3004768 谢绝理财顾问参与。

1月23日行情。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是所有中国人都特别重视的一个节日。在此,我首先向支持我的客户朋友和一直关注我的博客的读者朋友拜年,祝你们龙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发达。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的观点比较偏空,可能在市场上涨过程中少赚了一些钱。我非常的明白,亏损使人难受,少赚钱也令人难受。对我个人来说,我是个偏保守的投资顾问,我在这个博客里多次说过,我能够容忍不赚钱或是少赚钱,但我比较受不了亏损,所以我一般是在市场还没到顶的时候就开始跑,一点点跑。我也多次说过,我不是神仙,我不可能每次对市场的判断都能够做到100%的准确,都能够卖在最高买在最低,所以希望投资朋友们理解现实的状况。对于每位客户的投资,我都非常用心,我提醒客户朋友减仓规避风险,绝对没有任何担心客户多赚钱的恶意的目的,我可以用我的良心担保,我是为你们好。真的客户朋友有不理解的,我能够完全按照你们的指令操作,这一点问题都没有。

每天我都在关注着市场很多的信息与动态。市场的中线是好的,这种话我在年前就说过了,今年的市场有戏,但这种结论并不违背短线调整的可能性。比如,今天市场收出了一个高位十字星,我很难说明天市场一定下跌(但必须引起注意),因为前面也有过十字星后的大跌,然后再度强劲上涨的例子。对于股票投资,也许出货只是分分钟的事,但对于基金投资,每天只有一个价,要掌握基金建仓与出货的时间点并不象股票那样容易,有时候事情得做在前面。比如市场大跌时,当出现止跌迹象时,有时候我会建议逐步建仓,但此时的客户就会有抵触情绪。实际上,基金有时候是在股指还在下跌过程中就开始上涨了,而股指在上涨的时候基金却在下跌。所以,看市场跟投资基金还是有某些不同的。是否真正懂得基金投资,得看每个投资顾问的用心程度。

市场的关键技术东西,我也不想分析太多,我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方法方面的东西。希望朋友们能够在我的博客中有所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