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美元反弹股市咋办

(2011-10-14 06:13:20) 下一个

10月15日下午1点30分

财富策略讲座——哈密尔顿专场, 欢迎报名参加,座位有限,请预订。

10月16日下午1点30分

财富策略讲座——滑铁卢专场,欢迎报名参加,座位有限,请预订。

报名电话:416-3004768 谢绝理财顾问参与。

10月12日行情。

今天大盘与昨天完全相反,昨天高开低走收出阳线今天低开高走收出阴线。总体情况并不令人悲观,在早盘市场低开并快速下跌过程中,恐慌性抛售并不强烈,说明市场信心跟前面有很大的不同。从昨天的盘面来看,今天大盘有调整的可能性,虽然今天这样的涨跌互见的情况似乎不算是调整,但有相当多的个股还是出现了技术性调整,大盘早盘的快速下探也应该算是对前期上涨的一种修正,黄金也出现回落,美元今天虽没有上涨收出平盘,但今天的震荡幅度是非常巨大的,也就是说早盘美元的反弹高度还是很可观的。

现在,投资朋友最关心的是美元若重拾升势,股市黄金和商品期货该怎么办,所以特别担心这个问题。坦诚地说,我也认为美元调整之后将再度上升,美元上升有相当大的可能会对股市等造成影响。不过,今天的回调似乎不完全是受美元的反弹的影响,黄金等的回调是正常的技术性回调。从这个情况来看,我个人正在关注是否美元正在与黄金商品走着各自独立的行情。若这个猜测成立的话,股市安心了,这种情况过去曾经发生过,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另外一点,大家要关注今天纳指的动态。今天纳指收出绿盘,而且补了昨天的跳空缺口(周一留下的缺口还未补,什么时候补我不知道,希望不会再等一年,呵呵),上冲动能还比较足。为什么说这个呢?也就是大家要关注到纳指当中的一些板块,如芯片板块就走得特别强,芯片指数连续8天阳线,今天再度大涨。我曾经说过,芯片是高科技行业的原料,即上游产业,上游产业的领先作用投资朋友可千万别忽略了哦,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芯片的上涨将会带动整个高科技行业的复苏,或者说高科技行业的内在需求正在推动着芯片业发展,请大家多多关注。而这种东西是不会受到美元反弹或者再度上涨的影响。所以,我个人认为,美元反弹不见得全面下跌,不见得就没有钱赚,是否能够赚钱关键在于你是否投对了板块。在基金投资或RRSP投资组合上有迷惑的朋友请联系我,我会给你恰当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