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绝地大反击

(2011-09-13 19:01:30) 下一个

9月12日行情。

俗话说:狗急了会跳墙,兔子急了会咬人。可是,大家知道不知道,股市急了会怎么样呢?不用我回答,今天下午的市场表现就是股市被逼急了的表现。

在用汗牛充栋已经很难以形容的信息海洋里,成天充斥着大部分的新闻全是有关欧债危机美国经济怎么样弱就业不行了消费者信心不行了,反正不是这个不行了就是那个不行了,就没有什么是行的,所以所有能够带给人一丁点儿理性分析全部被淹没在这种恐慌的消息里。说这是好事,也许是,因为在只报忧不报喜的文化氛围中,“坏”被无限地夸大,一方面利于防范风险,另一方面有可能让人恐慌过度以致产生另外的消极影响。对于在我们中国出生长大受教育的朋友来说,大家已经习惯于报喜不报忧,所以对北美的这种新闻文化的习性还水土不服,听到这么多的“坏”消息,完全有让人失去理性判断的能力。

我真的不知道20日美联储将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但我还是坚定地认为此时的经济基本面跟08、09年的时候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从技术上来看,许多股票的技术图形都呈现底背离形态,我不敢说这些股票什么时候将会上涨,但底背离形态后市上涨的可能性在90%以上,正如黄金和许多黄金股前面出现顶背离、大盘在4、5月份出现顶背离等,现在的下跌是命中注定的,根本不要有任何的意外。虽然我多次说黄金要跌,但黄金一直坚挺着,但我已经走掉了,我真的不想把鱼头鱼尾全吃了,而且还把鱼汤也喝干净了,做人不能这么贪心,做投资者更不能这么贪心,获得该获得的就行了,别以为你真的比市场还聪明,一定能够每次都能够逃顶成功。现在再回头来看,最后吃到嘴里的那一点点带骨带血的鱼汤,其实并不容易下咽。

不想说多了,今天的这种绝地大反击,基本上有见底的意图在里面,大家可以关注。在今天早盘每个投资者都绝望到了极点的时候,而且一直绝望到最后几分钟,大盘突然发力,谁在发力?

9月18日上午10:30am投资讲座,请速订座。

讲座主题:

1、当前资本市场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2、欧债危机、美债危机的本质是什么?

3、现在的经济到底怎么样?二次探底的机率有多少?未来经济刺激政策会是什么,QE3吗?

4、货币市场正在发生大的动荡,欧元美元趋势大逆转,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5、后市的投资热点在哪里?

谢绝理财同业参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