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不必悲观

(2011-08-31 20:20:54) 下一个

8月31日行情。

股市在惊涛骇浪中度过了艰难的8月份,若再让我去回顾这8月份的行情,实在是一种精神的折磨。不过,说一句实在话,对于8月份的行情我是没有过多的可抱怨的。对于美债上限问题,我个人认为我在投资操作上是没有问题的,我从今年6月份开始就没怎么把美债上限当回事,我一直认为美债之所以成为问题是因为美国两党政治斗争并为明年的选举做准备(这些话绝对不是现在才说的,而是老早我就在博客里都说了,倒是许多专家分析师们在美债问题还没尘埃落定之前,写了许多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但对于标普把美债降低这件事,我真的不能认为是我的问题,这种事如果谁能够未卜先知,那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我相信不管是普通的读者还是我的客户都能够认同这一点。总体来说,我在这个风雨中的8月份帮客户所做的投资,表现应该是可圈可点的,包括对QE3问题的分析和判断,关于黄金的判断等。最值得骄傲的是,在这种风雨飘摇之中,我在8月份帮七八个客户所申请的贷款投资的表现都相当的不错,最好的一个是8月8月进场,到今天为止,利润高达13673.3920110831.GIF,这是我从事投资顾问工作以来在最短的时间内(不到一个月)所取得的最好的业绩。记得去年有两个月赚1.2万的记录,但这种记录在我手上不断被刷新,我希望我能够做得更好,我也愿意更尽心地去帮客户获得收益回避风险。

今天的市场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好的,因为加拿大GDP出现收缩,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数据,而且欧洲的希腊债务问题进一步恶化。从这个角度来看,真的是没有什么是可以令人乐观的。在股市连续几天上涨后,市场的风险意识突显,表现在股指上,从早盘的高开到回落,基本上可以反映出投资者的担忧。然而,大家看到的是,尾盘股指出现大幅拉升。谁干的?机构!!!

我一直强调,股市是金钱与心理的游戏。在这样的消息面面前,在这样的技术面面前,在这样的市场风险情绪面前,谁不怕死?谁有钱去吸纳?我相信大家回答我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一定不会得出“散户”这个答案。

市场有没有可能调整,有,很可能就在近期,但是你我都不知道也都无法预测每天的行情,所以我个人认为现在持仓要比持币偏好一些,如果你实在怕,那你还是要做好仓位的控制工作,做投资,有没有水平是一方面,能否懂得资金管理更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大家都认为会出现调整,我也持有这种看法,因为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这种调整很可能并不会出现非常大的幅度,所以如果太悲观太过于看空很可能到后面都没有机会入场。还是那句话,市场是不可预测的,但经济数据是可以分析的,能够得出什么样的结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非常正常,马后炮很容易,但在市场真相未大白之前,谁都不敢说自己一定是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