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市场短线面临调整

(2011-07-07 19:46:23) 下一个

7月7日行情。

上上周四周五两天的大幅下跌把一些投资者吓得心胆惧寒。记得在上周一早上,在开车上班的途中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叫我把剩下不多的仓位全部转入安全的基金品种。这位客户是我所有客户中仅有的两位完全根据自己的判断来投资自己的基金的客户之一。很遗憾,他的这次转出策略如同以往,再次证明了普通投资者的投资心理问题。在市场连续九天大幅上涨中,他的基金一直呆在货币市场基金里,起码10%左右的利润没有赚到。我只是一个投资顾问,我只能提供建议,真的没有更多的办法让投资者一定要接受我的建议,更何况我的建议也不见得都对。不得不说,投资顾问有时候也很孤独很无助,看着市场走得这么好,我手上的客户却不能赚到钱,那种心里的痛苦比自己没赚到钱还难受。如果我真的没有如此多的良心和责任心用在客户身上,我可能不会感觉到痛苦。

对于这波行情如今走得这么疯狂,这也是我所始料不及的。正如前面的下跌一样,下跌得那么猛那么深,用我正常的思维去判断,我得不出那样的结论。我虽然知道反弹行情一触即发,也写了很多东西,但估计还是有相当多的投资朋友可能没能及时踏上这班飞速启动的列车。不过,我今天想说的是,市场上机会多的是,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要后悔不要盲目跟进。可能很快机会就要来了。

看看油价吧,今天油价的期货上涨了超过4元,现货涨了2元多,但能源指数上涨并不多。油价在突破了头肩顶劲线后,很有可能形成新的头肩底形态,原劲线压力将成为现在的支撑位。这样也基本上能够认为原来的头肩顶破位是假破位。

纳指即将到达前期高点2887点,今天再次冲上了十年劲线,到目前为止,纳指已经四出祁山了,北伐能否成功,还有待观察。

看看今天的就业数据,一下就好于预期,令人感觉这些数据似乎都是造出来的,没办法,股市要上涨总是得找点理由,散户投资者们只能当人家案板上的肉,睁着眼等待着明天的NFP,看机构投资者们怎么往下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